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驚險!妙齡女突跳軌 區間車急煞險撞

記者 李建瑩 許立帆 / 攝影 黃國鈞 賴重榮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3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3 12:13

台中鐵路高架化之後,首次發生墜落月台事件!台中豐原火車站區間車即將進站時,有名20多歲的女子突然跳到軌道上,驚險一瞬間,列車急煞、民眾尖叫,幸好列車緊急煞車停下,女子最後毫髮無傷,她向警方說不是玩命,只是因為有吃感冒藥,一時暈眩腳踩空才會墜落月台,不過看當時狀況,她站的直挺挺很不像是失足摔倒,但警方最後還是體諒她身體不適,沒有開罰。


 

20多歲的女子直挺挺站在鐵軌中央,一副恍神嚇傻了 ,呆呆站著完全不動,2名站務人員再加上義工,趕緊牽著她往前走,要趕快離開鐵軌,就在女子前面2個月台距離,有台區間車停在那,目擊者說 12日下午1點17分,女子突然跳下鐵軌,當時區間車正好要進站 ,車速不快所以緊急煞車成功了停下來 ,差點就釀出火車撞人意外,也讓列車延誤3分鐘。

鐵路警局豐原所余遠庭:「在豐原車站第一月台有民眾不慎掉落軌道事件,據了解,當事人是因為服用感冒藥物導致頭部暈眩。」

事情發生在台鐵豐原站,同時這裡是台中鐵路高架化之後首次有人墜落月台,根據警方了解,這名女子從新竹準備回台中住家,先坐火車到豐原,要轉區間車到太原,而她其實正準備搭乘差點撞飛她的這台區間車,女子自稱不是玩命,是吃感冒藥,暈眩腳踩空才會摔下月台。
 

不過,看當時狀況,她站的直挺挺很不像失足摔倒,而且完全沒受傷,最後警方還是體諒她身體不舒服沒開罰;但萬一故意闖鐵軌,依照鐵路法會開罰1500元以上7500元以下罰款,因為擋火車不只驚魂 ,還會耽誤時間影響別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墜落#月台#感冒藥#失足#暈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588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