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獸》倫敦到紐約 哈利波特前傳大換血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2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2 20:40

由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主演的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故事發生在哈利波特前70年,場景從倫敦換到紐約,主角們也通通大換血,包括閃電俠伊薩米勒和柯林法洛都在電影中軋一角,由於故事沒有實體小說,所以觀眾如果不進戲院就不知道故事的來龍去脈。


 

奇獸飼育家紐特拎著行李箱從倫敦來到紐約,卻因為怪獸跑出箱子引發一場大亂,故事發生在1926年,《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原本是哈利波特裡的教科書,前傳故事躍上大銀幕。

記者沈瑾暘:「你為哈利波特粉絲製造什麼驚喜嗎?」

監製大衛海曼:「這部電影不是根據小說,非常興奮的是,觀眾來到戲院之前不會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導演大衛葉慈:「全新演員、全新故事,它們全部都屬於J.K羅琳世界全新的一部分。」

JK羅琳把主舞台換到紐約,固定班底大換血,男主角找來影帝艾迪瑞德曼,熟面孔還有柯林法洛以及閃電俠伊薩米勒。

記者沈瑾暘:「這是你第一次加入J.K羅琳的電影,感覺如何?」

影星伊薩米勒:「太特別了,真的很神奇,就像是美夢成真。」

影星柯林法洛:「我是原著哈利波特電影的粉絲,我接到一通電話,他說JK要拍一部電影,根據她第一個原著電影劇本,那真的非常非常的酷,因為沒有任何的素材。」

主要演員幾乎都是英國人,儘管過去沒演過系列電影,卻是哈利波特的死忠粉絲。

影星艾莉森蘇朵:「就跟想像中的一樣美妙,因為你看見東西,你看見它們在銀幕上,我們都看過哈利波特的電影,你看到你就會想說我好想進去這世界。」
 

JK羅琳的系列電影換場景、換班底,全新故事就是要帶給粉絲們耳目一新的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前傳#柯林法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57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