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收千萬補稅爆紅 網拍少年受仿品波及

記者 趙立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2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2 19:10

今年5月傳出一名15歲少年靠網拍年營業額上千萬,還被國稅局要求補稅,沒想到最近他又有飛來橫禍,原來新聞曝光後,他販售的麥克風在網路上出現許多山寨品,但不明就裡的消費者卻直接打電話客訴還要求退貨,讓他們不堪其擾,逼得少年拿出專利證明澄清,甚至著手新產品的開發,要幫網拍事業尋找新的藍海。


 

架設網站找藝人代言麥克風,創造千萬營收的網拍少年如今樹大招風,成了眾矢之的。

網拍少年小蘇:「就是買到仿冒品的消費者打來,就是很兇呀,他們以為我們的產品,打來就兇我們,電話太多了,導致真正跟我們購買的客人都打不進來,都忙線中。」

被退貨的就是這把熱賣的麥克風,雖然眼前這2把看起來很相,但左邊來路不明的麥克風,少了標檢局的標章,塑膠材質也比正版的合金少了質感,加上麥克風頭少了正版的曲線設計,音色呈現也有落差,就是有不少人從夜市或是路邊攤買了來路不明的麥克風,卻打到少年經營的公司要求退貨。
 

員工:「喂,請問你是在那裡購買的?你可能買到我們的仿冒品囉。」

網拍少年小蘇:「假的產品這樣會影響到我的商譽,我覺得我賺人家的錢要賺得心安理得。」

這款麥克風最高一天賣出4千隻,平常也有2千多隻銷量,沒想到之前補稅新聞曝光後造成品質參差不期的麥克風在市面流通,由於他的員工都靠親友介紹,出貨前都得做好品管,如今聲譽受到影響,除了得急忙出面澄清外,也已經在積極開發下個明星商品,希望讓網拍事業永續經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拍#少年#麥克風#仿冒#客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474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