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迅為戲開嗓 《擺渡人》主題曲帶BAND唱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2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2 17:36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擺渡人》找來梁朝偉、金城武、陳奕迅還有Angelababy主演,不只演員卡司強,電影主題曲也大有來頭,「E神」陳奕迅不止演出還獻唱愛情版主題曲,而梁朝偉則是要演唱另一版本的主題曲,這也是他睽違14年再展歌喉,就連老婆劉嘉玲也吐槽梁朝偉很大牌,但真的很久沒唱歌,對自己有點沒信心。

帶band演出,陳奕迅這回替電影《擺渡人》唱主題曲,風格很不一樣,有柔情也有搖滾,陳奕迅過往年年都出專輯,但今年似乎沒發片打算,而新作品就是這首歌,陳奕迅在片中也有尬一角,另外還有金城武、Angelababy和梁朝偉。

 

演員梁朝偉:「台灣的朋友大家好,我是梁朝偉,我是金牌擺渡人陳末。」

有趣的是電影《擺渡人》除了找陳奕迅開嗓唱主題曲,另一位演員梁朝偉也會推出另一版主題曲,這也是梁朝偉睽違多年再開金嗓,最近一次發專輯是14年前,還曾和劉德華一起合唱《無間道》主題曲,梁朝偉也曾唱過不少情歌,一共發行13張專輯,也算是實力派歌手,這回難得重回歌壇,要唱電影主題曲,不只秀演技,歌喉也成了整部片的吸睛焦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擺渡人#梁朝偉#陳奕迅#主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29

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