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尚】九州鬆餅咖啡 甜點控必朝聖日本名店


發佈時間:2016/11/12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2 15:17

知名的日本九州鬆餅在台灣也可以吃的到,台灣更是它海外第一家,從暖色調裝潢,到服務員親切的用日文打招呼問候,一進咖啡廳立刻感受到店家的用心,所以當然常常爆滿。此外老闆為了給顧客最好的,堅持店裡的鬆餅材料全部都從日本空運,食材更不加其他添加物,讓鬆餅好吃又健康。


 
 
首先就來品嘗店內招牌「九州抹茶提拉米蘇鬆餅」,鬆餅配上鮮奶油、抹茶粉還有香草冰淇淋與抹茶醬,讓你可以有多種搭配吃法,而鬆餅口感明顯與外面不同,使用了日本九州、佐賀、福岡、大分、宮崎、鹿兒島、熊本還有長崎當地的7種穀物,混和打出來做成的鬆餅皮,所以口感厚實又Q,上頭的鮮奶油是店家自己手工打發,綿密香濃,而抹茶粉與抹茶醬也很特別,除了一樣來自日本,抹茶粉吃起來不苦澀,抹茶醬也不會過甜膩。除了甜點店家也推出鹹的口味,像這個期間限定的九州BBQ烤雞鬆餅就是其中之一。
 
而店家還有特色飲品,有著美麗紫色漸層的是「奇異繽紛莓雙果思慕昔」,喝起來像奶昔與慕思的結合,上頭鋪上莓果、蔓越莓與奇異果,水果自然的酸甜口味開胃解膩,讓人忍不住又能一口接一口,另外還有「京都與製小山元抹茶思慕昔」,抹茶沒有苦味香氣濃厚,也不會過甜,上面還有店家特製的起司、甜煮紅豆,跟抹茶慕昔也很搭。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九州肉桂蘋果法式吐司、日式抹茶紅豆瓦芙、季節水果茶等多道人氣餐點,店家也有推出早餐時段,想吃的朋友記得打電話訂位,而店裡也有販賣九州鬆餅的鬆餅粉,讓大家可以自己DIY。
 

實習編輯 黃品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九州鬆餅#日本空運#慕昔#抹茶#鬆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434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