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濃濃日本風!礁溪森林風呂 鄉親免費泡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2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2 13:52

最近天氣涼涼的,正好是泡湯的好季節!一度因為招標業者私自印票,導致封園的「礁溪森林風呂」,經過宜蘭縣政府重新整修後,要重新開幕了,試營運期間,礁溪鄉民和65歲以上民眾可以免費泡湯,未來一票最高也只要花80元,就可以享受到日本泡湯的樂趣。


 

手捧熱水淋上肩膀,全身泡在溫泉池裡暖呼呼好舒服,也讓皮膚變得咕溜咕溜。

泡湯民眾:「水質很乾淨,感覺置身在日本一樣,感覺自己在森林裡面,加上這個音樂特別的放鬆。」

濃濃東洋風,彷彿置身異國,全身重擔泡湯瞬間全放下,過去因為招標業者私自印票礁溪森林風呂,縣政府強制收回,經過2個多月的封園重新整修後風光開張。
 

宜蘭縣政府工旅處長陳長偉:「中華民國溫泉發展協會的張理事長來看過說,這是世界級的,他直接說這是世界級的泡湯場所。」

民眾想體驗好溫泉可有好消息,試營運期間礁溪的鄉親和65歲老人免費泡,17日正式開幕之後,最高票價也只要80元,但是12日開始東北季風減弱,全台各地多雲到晴,宜蘭更是出現27度高溫,下一波東北季風預計在15日下來,高溫略降2至3度,因此現在泡溫泉似乎還不夠冷,但還是能夠享受在秋風中暖暖身子的好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湯#溫泉#礁溪森林風呂#回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957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