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人機車佔據車道! 交通打結等警疏導


發佈時間:2016/11/12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2 13:07

機車佔據車道,騎士人去哪了?新北市新莊一名29歲的游姓騎士,11日晚間在民安西路摔車雷殘,當時他可能為了等警方來現場,就把機車停在路中央至少半小時,有民眾從另外一個角度拍下,這輛機車當時停在雙黃線,阻擋到後方車輛,讓現場交通大打結。


 

馬路正中間,一輛黑色機車大喇喇停在雙黃線,但騎士卻不見人影,現場車道窄小,停在這後頭公車通通過不去,整條馬路通通塞住,網友拍下影片戲稱,只見車不見人,難道是漫畫角色嗎?

目擊民眾:「他是從這邊,然後騎很快吧,送貨的正在卸貨,騎士他為了閃他就摔車了。」

原來是車禍,新北市新莊民安西路,11日晚間6點半,公車站旁這一輛小貨車先違規臨時停靠,下一秒一名游姓騎士,疑似車速快在馬路中央摔車,當時他受傷到路邊休息,但停在中央的機車,阻擾後方車輛,讓現場變成大塞車。
 

民安西路右側是公車站牌,左邊車道大約2.5公尺,只能容納1輛車輛通行,但車禍發生,機車停路中央,後方車輛根本過不去。

游姓騎士可能是摔車後,為了等警方到場,才不敢移動車輛位置,但停在路中央半小時,卻讓現場交通大打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違停#摔車#塞車#佔據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666

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