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情人上銬還打卡 嗆「交保後相遇的到」

記者 吳建宏 / 攝影 賴重榮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1 18:59
圖/TVBS
圖/TVBS

恐怖情人已經遭到檢方羈壓,嚴姓男子23歲住在雲林,有妨害自由、傷害、家庭暴力等多項前科,他跟女友交往半年多,日前經常因為口角糾紛就動手毆打女友,對方受不了申請家暴保護令,但嚴姓男子不改本性,10月9日帶著電擊棒將女友電傷。實際訪問男子家人,爸爸說之前有勸過他,但兒子長大管不動,而弟弟則是說,之前都沒聽說哥哥會暴力打女友,這次因為金錢糾紛才會擄人又打人。

男子拖著行李箱跟船合照,笑得親切,但他竟然是恐怖情人!嚴姓男子他的臉書上發文用字更恐怖,他說「對你仁慈換來這種下場,明天交保完還是相遇的到」,人明明已經上銬鎖在警局,但他還能自拍上傳又打卡;另一張照片上寫「有天我殺了你,一點都不會意外」,臉書上不只威脅放話,也有看起來多采多姿的生活影片。

 

警方表示,嚴姓男子現實生活中經常毆打女友,他23歲有妨害自由、傷害、家庭暴力等多項前科,跟這一任女朋友交往半年,稍微有口角紛爭就暴力相向,10月9日他違反家暴令被逮,隔天交保,再過2天就找朋友擄女友,爸爸說有勸大兒子別動手打人,但長大了也管不動。

男子弟弟:「他帶走女友後有人到我家講,我們才知道有這件事情,這個在一起的女生是第一個被打。」

被害女友向警方供稱,她長期遭受言語暴力,又被男友打很害怕,9月初申請家暴保護令,月底生效,沒想到10月9日男友竟然拿電擊棒將她電傷。
 

警方:「全案依違反家暴、性侵、妨礙自由、傷害等罪嫌,移送雲林地檢署。」

警方表示,嚴姓男子沒有幫派,可能只是地方小混混,疑似因為女友欠他20萬,財務糾紛才會施暴,之前並沒有家暴紀錄,而跟他同夥的另外兩名男子也都是23歲住台中,到案後供稱不知道性侵,只說幫朋友的忙去討債抓人,但還是犯了妨礙自由跟強制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恐怖情人#威脅#口角糾紛#毆打#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6

0.0323

0.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