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廠連續被圍廠?兒欠錢 債主上門找爸討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林義邦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1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1 18:18

高雄大寮一間金屬代工廠,從10月開始陸續出現不明人士登門封廠,讓工廠負責人很困擾。原來他的兒子之前和人合夥開公司,因為負債千萬拆夥,雙方為了還債問題喬不攏,指控對方逼簽本票,搞得他兒子一度想不開;對此合夥人否認,將保留法律追訴權提告,捍衛自己的權益。


 

監視器畫面拍到,5、6個人站在工廠外似乎在等誰,站在那好一陣子,工廠負責人出來,由黃色上衣的男子代表談話。

當事人爸爸:「說我兒子很惡質啦,說欠錢然後不還啦。」

工廠負責人廖先生說,從10月份陸續有人上門,車子停在門口擋住去路,一停就是1、2個小時,車主討債有時候還會擋住機台,不給他們運作。
 

當事人爸爸:「扣我的怪手和堆高機,要還他的債務。」

記者周俐萱:「大寮這間金屬代工廠目前是停止運作的,因為從10月份開始,陸續出現有人來圍廠。」

原來工廠負責人的兒子和一位洪先生有債務糾紛,兩人在102年合夥投資金屬代工,104年鋼價下跌公司負債拆夥,還債喬不攏,105年10月開始陸續有債主上門,廖先生的兒子指控合夥人洪先生逼他簽下本票,不是他的債也要還,導致他壓力太大一度想不開。

當事人廖先生:「最可惡的是,我跟他共同簽的本票,拿去法院申請裁定,針對我一個人。」

洪先生:「他的部分(負債)他去處理面對,我的部分我各自承擔,因為他一直閃躲,他不敢去面對,債權人跑來找我,我才去了解一下。」

債主上門為何不報警?廖先生說,為了家人安全息事寧人,現在將採取法律行動,洪姓合夥人也保留法律追訴權將提告,當初有錢賺合夥在一起,現在負債賠了錢撕破臉,夥伴變成了仇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封廠#討債#合夥人#糾紛#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33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