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情人!強押前女友凌虐4天 遭收押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1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1 17:32

雲林一名24歲年輕女子不堪男友暴力相向,分手並且申請保護令,不過前男友不但違反保護令,還和友人埋伏在他住處附近,持刀困把人強押上車,從雲林到屏東、南投、又回雲林,這一路上對女子百般凌虐,甚至性侵,最後在台南的汽車旅館,被害女子趁機報警,警方趕到男友翻牆逃走,被害女子受虐4天,身心俱疲,男友隔天到案說明,已經被羈押。


 

白色轎車開到巷口準備擄人,兩名男子看到被害人出現,馬上動手抓人,被害人逃到飲料店躲藏求救,車子倒車擋住店門口,紅衣男子從駕駛座下車,他就是被害人的前男友嚴姓男子,他夥同兩名友人把被害人擄走,開始恐怖的凌虐報復,一直到4天後才獲救,脫困之後不斷啜泣。

獲救的地點在台南的汽車旅館,嫌犯已經翻牆逃逸,驚魂4天從10月12日開始,當天被害人在雲林斗六被押走,接著被押往屏東的汽車旅館,不但被綑綁還遭到性侵,10月14日轉往南投,綑綁在汽車旅館,還遭灌藥虐待,當天傍晚又轉往雲林西螺的汽旅再度遭到性侵,10月15日被帶到台南汽旅,在這裡求救脫困。

警方:「你這條命撿回來的,你如果再亂交男朋友會死無葬身之地。」
 

警方也要被害人睜大眼睛交友,因為傷害他的人就是他的前男友,擄人綑綁押在車內,在汽車旅館之間遊走,還好車子壞了,被害人也因此有鬆綁的機會。

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李仁:「趁加害人去拿車看車的機會,趁機報案,我們才趕到現場把他救出來。」

被害人和嚴姓男子之前是男女朋友,交往半年,不堪男友暴力相向分手,還申請保護令,沒想到恐怖情人押人凌虐足足4天才終於重獲自由,嚴姓男子隔天到案,已經收押禁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前男友#擄人#凌虐#性侵#恐怖情人#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39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