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專欄作家FA排名 王建民僅列153名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1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1 16:27
台灣投手王建民2017年繼續在美國職棒奮戰。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投手王建民2017年繼續在美國職棒奮戰。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投手王建民9月遭到堪薩斯皇家釋出後,目前屬於自由契約選手,2017年尋求新合約。美國雅虎專欄作家Jeff Passan列出204名自由身球員,王建民只排153名。
 
根據這份排名,王建民被放在後援投手中,睽違2年再度回到大聯盟,直到9月中旬遭皇家指定讓渡(DFA),是非名單中的好投資。

 
 
Jeff Passan認為王建民值得用邀請春訓的小聯盟複合合約投資。
 
現年36歲的王建民本季與皇家簽下小聯盟合約,春訓表現精彩拚上開季25人名單,登板38場戰績6勝0敗、防禦率4.22,但6、7兩個月表現不理想,加上9月進入傷兵名單,皇家選擇讓新秀表現,將王建民釋出。
 
以王建民今年在大聯盟登板38場來看,明年留在美國職棒體系打球不成問題,差別是有沒有大聯盟合約。
 
 
Jeff Passan列入名單中,幾名韓國選手的排名頗為玩味,樂天巨人成為FA的三壘手黃載均高居25名,文中認為他具有長打、擊球能力,加上二、三、游擊都能守,秋天還加練外野,是大聯盟球團可以考慮的FA。
 
黃載均目前在佛羅里達自主訓練,預計22日舉辦測試會,他否認要求拒絕下放小聯盟權利,表示韓國媒體沒採訪他就亂報,各種合約形式都能談。
 
相較之下,李大浩僅93名,SK飛龍左投金廣鉉112名,KIA虎左投梁玹種118名,評價都沒有黃載均高,當然這是Jeff Passan看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黃載均#堪薩斯皇家#大聯盟#李大浩#金廣鉉#梁玹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4665

0.5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