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宗怡直播處女秀 MP鼓鼓即興歌曲大虧蘇宗怡變臉


發佈時間:2016/11/11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1 16:04
圖/TVBS
圖/TVBS

TVBS《宅男的世界》日前走出攝影棚,來到MP魔幻力量鼓鼓工作的錄音室進行訪問,蘇宗怡要鼓鼓即興表演自彈自唱,並提議在粉絲專頁上直播,鼓鼓一首「主播秒變臉」,讓蘇宗怡笑彎了腰,直播觀看人數超過八千七百人;完成了錄音室的訪問,鼓鼓和蘇宗怡來到東區的服飾店,鼓鼓化身成造型師,信心滿滿的要幫蘇宗怡大改主播的嚴肅形象,挑選了一套俏皮風的黑色骷顱頭罩衫,搭配可愛的魔術帽,讓現場眾人十分驚豔,連鼓鼓都大嘆:「超萌的!」

 

 
節目一開場,MP魔幻力量鼓鼓便如數家珍的介紹錄音室設備及故事,蘇宗怡開玩笑表示:「有種鼓鼓才是主持人的感覺,其實鼓鼓想竄位吧?」一旁的鼓鼓連忙求饒:「沒有啦,宗怡才是主持人!」蘇宗怡稱讚起鼓鼓的即興表演很厲害,突然玩興大起,要鼓鼓現場來一段即興自彈自唱,現場工作人員更提議要蘇宗怡開「直播」,來場直播即興演出,蘇宗怡表示這是她第一次直播:「很緊張!」,蘇宗怡看到鏡頭,上一秒還在大笑,下一秒立刻嚴肅播報,鼓鼓靈光一閃現場演即興唱起:「宅男的世界裡有女神主播~」讓蘇宗怡害羞到瞬間臉紅,不料詞曲一轉:「主播會秒變臉~」惹得現場一陣爆笑!

 
鼓鼓化身成造型師,要為蘇宗怡跳脫主播形象,開發新風格,第一件鼓鼓選擇了紅色熱褲加上白色襯衫,將蘇宗怡修長的美腿嶄露無遺,蘇宗怡自己也開心的看著鏡子表示:「腿長到逆天啊~」鼓鼓則滿意的說:「成功的打造農曆新年加耶誕節感覺,而且腿超長der~」第二套則將黑色的罩衫與魔術帽搭配,成功打造俏皮風的蘇宗怡,大改造成功的蘇宗怡,搖身一變成為俏皮女孩,一旁的鼓鼓開心的表示:「超正的~」興奮的拉著蘇宗怡到街上玩起了街拍,並當起了攝影指導,拍出一連串超美的街拍照,蘇宗怡也開玩笑的預告:「下次有機會也想用這樣的風格播報!」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敬請鎖定本週五(11/11)晚間6點TVBS 56頻道《宅男的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宅男的世界#MP魔幻力量#蘇宗怡#鼓鼓#改造#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6307

2.0582

2.6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