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遊大亨郭正利肺炎病逝 家屬悲慟不捨

記者 林佑璇 李讚盛 顧守昌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1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1 13:27

旅遊大亨郭正利,從曾經擁有數10億身家的旅行社總裁,卻因為跳票負債,淪落到市場賣麻油雞,拼命賺錢,為了還15億元的債務,希望能東山再起,但心心念念的還是旅遊業,即使今年轉戰國內旅遊,但卻因為太過操勞,身體不堪負荷住進醫院,期間病情一度好轉,沒想到病情惡化,最後仍不敵病魔,人生就此落幕。


 

旅遊大亨傳奇人物郭正利,10日晚間6點半因肺炎病逝,家屬悲痛到前往殯儀館處理後事,但全程相當低調。回顧郭正利的一生,2007年他的世紀婚禮上紅光滿面,神采飛揚的模樣,開心的在婚宴上向大家致謝,身價40億的他當時好風光,但隨著2014年天喜行社倒閉,負債15億為了還債煩惱,身體也跟著吃不消。

從2007年結婚典禮上,看他臉頰圓潤、體型也很豐腴,臉色更是紅潤有氣色,但到了2016年6月22日他改帶國內旅行團,當時他臉頰已經消瘦,身材也瘦了一圈,但氣色還算好,不過到了9月24日他在台中聯誼會上,照片中的他已經雙頰凹陷瘦到皮包骨,越來越瘦健康也亮紅燈。

旅行社友人:「他那時候就是會開始一些腹瀉、咳嗽,就是身體比較勞累,那時候就覺得說應該是輕微的感冒,我們都覺得大哥應該會康復。」
 

旅行社的好友得知他病逝的消息紅了眼眶,以為只是感冒,10月份住進醫院治療,期間病情也有好轉跡象,當時他的友人還曾詢問他身體狀況,當時他還說在休養中,因不明原因腹瀉,疑似太過勞累,沒想到才過幾週,郭正利不敵病魔因肺炎病逝。

旅行社友人:「我們都非常有信心他可以東山再起,所以家屬對於他病逝也很不捨,也覺得說不要讓大哥再這麼辛苦。」

旅遊業的傳奇人物,他的一生大起大落,從身價40億年賺53億的旅遊大亨到負債15億轉賣麻油雞,捲土重來,擺低姿態甚至轉戰國內旅遊,身體卻吃不消,郭正利不平凡的人生就此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正利#天喜旅行社#負債#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450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