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嘗盡大起大落 旅遊大亨郭正利人生謝幕


發佈時間:2016/11/10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22:4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曾經以經營高檔日本旅行團打出名號的天喜旅行社負責人郭正利今天因肺炎在高雄長庚醫院辭世,但高雄長庚醫院為保護個別病患的病情或隱私院,不便證實和透露相關細節。

「一路好走!」晚間傳出死訊後,郭正利的臉書開始湧入哀悼文,有以前同事留言「大哥 一路好走 ! 大家會很懷念在"天喜"的日子....謝謝您」,還有網友貼文「一直很佩服的郭大哥,一路好走...」、「一路好走,前輩」。

 

過去,郭正利一直與頂級日本旅行團劃上等號,深受頂級客源的好評;不過隨著同業以同級優質價廉的產品取代,瓜分了天喜旅行社的的客源,致天喜生意大受衝擊,財務危機就如同骨牌一樣的一敗塗地。

 郭正利淡出旅遊業,也曾另謀出路求生,賣起了薑母鴨等禦寒補品;但他終究還是無法忘情旅遊業,和友人在台南市經營連晟添喜旅行社,他重出江湖,同樣打著日本頂級旅遊的名號出團,在媒體刊登廣告,宣告郭正利「天喜」東山再起。

正當連晟添喜強力曝光宣傳,卻傳出郭正利辭世的消息。高雄市熟識郭正利的遊業者說,郭鮮少到高雄招攬生意,也少與業者互動出團;肺炎辭世的消息,讓熟識他的同業皆感事出突然、惋惜。(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正利#病逝#旅遊業#旅行社#八煙聚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69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