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次婚姻五子女 新第一家庭成員多

記者 錢怡君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0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11:2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即將在明年2017年登上總統大位,來看看美國新的第一家庭有什麼特色。川普有過3次婚姻,他的5個子女從小就是媒體焦點,其中又以大女兒34歲的伊凡卡最受矚目。兼具美貌與智慧的伊凡卡個性謹慎,和川普完全相反,她不僅是川普的頭號助選員,也是修補他和女性選民關係的最佳武器。


 

川普登上白宮寶座,美國的第一家庭也要換人做。

CNN:「他有5個小孩,分別是三個不同的媽媽生的,唐納二世、艾瑞克、伊凡卡、蒂芬妮和巴洛。」

未來的第一家庭,不僅人口龐大,組成分子也很複雜。
 

新聞片段:「1970年川普和第一任太太伊凡娜結婚,她是捷克模特兒,他們生了三個孩子。」

其中34歲的大女兒伊凡卡,最為外界所熟知。

CNN:「伊凡卡在1997年,15歲歲的時候就登上了知名少女雜誌『17歲』,她畢業於華頓商學院。」

伊凡卡身高180,氣質好、談吐不俗,除了擔任「川普集團」發展與採購部門執行副總裁,掌管川普的房地產事業,她還自創珠寶品牌,集美貌與頭腦於一身。

主持人(2006):「如果花花公子雜誌要把伊凡卡的照片放封面,你會怎樣?」

伊凡卡(2006):「我老爸他應該會回答『一定很有趣』。」

老爸還沒回答,伊凡卡先打預防針。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2006年):「我不認為伊凡卡會這樣做,她不會去當花花公子的封面女郎,不過她身材超好,我這麼說吧,如果伊凡卡不是我女兒,我可能會跟她約會,你懂嗎?」

相較於川普的口無遮攔,伊凡卡個性謹慎,每次幫川普站台總是贏得最多掌聲,被稱為川普的最佳助選員。

川普長女伊凡卡:「爸爸對我們很要求,對我們有很高的期待,因為他知道我們的潛力在哪裡、可以完成什麼,他可以看到我們自己都看不到的潛力,我覺得他真的鼓勵了我們去追求自己的熱情。」

對川普有再多意見的人,都不得不承認他把子女教養得很好。

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我尊敬川普的子女,他們有能力也很有熱誠 ,他們也代表了川普的成就。」
 

2008年,伊凡卡在川普的電視實境秀《誰是接班人》中首度現身,而且廣受觀眾歡迎。伊凡卡27歲結婚前,是全球單身女富豪之首,之後嫁給了猶太裔的地產商,並生了三個孩子,標準金童玉女的組合,無疑的是人生勝利組 。

川普次子艾瑞克:「我們幾乎是一出生就遺傳了家族做生意的基因。」

32歲的次子艾瑞克和長子唐納二世都在川普的家族企業工作,而他們同父異母的妹妺,23歲的Tiffany是第二任老婆所生,儘管和川普比較疏離,但有錢就是任性,5年前她剛滿18歲就推出了個人專輯,至於在勝選之夜,一直跟在川普身邊的小男生,就是川普和現任太太所生的小兒子,今年才10歲。

川普第三任太太梅蘭妮亞(2011年):「他是一個非常成熟的5歲孩子,他會指揮周圍所有人,他開除保姆、開除佣人,他完全是川普的翻版。」

被稱作川普翻版小川普,到底是正面還是負面評語還很難說,但不管怎樣,川普就要浩浩蕩蕩,帶著5個孩子、9個孫子入主白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伊凡卡#川普#第一家庭#美國準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442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