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隊選訓「放槍」 剛宣布28人李庸燦說要開刀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0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20:08
斗山熊強力牛棚李庸燦將開刀,可能無法出戰WBC。圖/截自韓國媒體
斗山熊強力牛棚李庸燦將開刀,可能無法出戰WBC。圖/截自韓國媒體

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韓國隊10日公布28人正選名單,沒想到韓國職棒(KBO)一公布就「放槍」,因為斗山熊速球派後援投手李庸燦15日要去開手肘取出骨刺手術,至少要休息3個月,高度可能更換名單。
 
韓國媒體《OSEN》報導,KBO公布28人名單後,斗山球團馬上反應李庸燦球季結束後全隊接受體檢時發現骨刺,預訂15日要去開刀,雖不是大手術,也要休息3個月以上才能恢復投球練習,實際上要參加WBC很困難。

 
 
KBO私下告訴媒體,「李庸燦在總冠軍賽表現威猛,想說應該沒問題,我們沒有再次確認,是有些誤會……以後會掌握選手身體狀況,確認手術與復健資訊後,再跟球團討論、決定。」
 
韓職說,28人正選名單繳交期限是2月底,選手替換是不會有問題,李庸燦如果確定不能打的話,要跟韓國隊監督金寅植討論後才選人。金寅植11日飛往日本看交流賽,14日回韓國。
 
球速可超過150公里的李庸燦9月才結束2年當兵在尚武打球的軍旅生活,回到斗山熊一軍登板5場繳出1勝2中繼、防禦率2.70好成績;韓國大賽登板3場獲得2場救援成功,共投5局掉1分,防禦率也只有1.80,但已決定要動取骨刺手術,李庸燦再次錯過WBC。
 
 
OSEN推測,李庸燦替補選手人選可能是NEXEN英雄金勢玹、林昶暋或三星獅沈昌珉最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隊#WBC#李庸燦#金寅植#斗山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509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