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旅搶首購!重低音喇叭、後座螢幕 平價搶市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0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9:11

鎖定年輕首購族,車商推改款微型休旅,多了頂級房車才配置的伸降式揚聲器,甚至重低音喇叭也放在駕駛座旁,讓車主不用再花錢改裝,甚至前座後座,總共3台螢幕,車子立刻變成小型劇院,後座乘客還能獨立出來,自己看想要的影片;另外休旅市場也在打價格戰,頂級車最多降價200多萬,但還是要1000萬起跳,鎖定高階消費族群。


 

啟動引擎,左右隱藏喇叭冒出頭,百萬房車才玩的伸降式揚聲器,現在70萬不到的微型休旅,改版後納入基本配備。車上聽音樂、享受一人世界,想聽更重口味的還有其他選擇,立體聲好明顯,原來重低音喇叭就在音響正下方,業者把它配置在前座,駕駛邊開車就像置身小型LIVE BAND,跟沒有重低音喇叭相比,聽得出來重低音喇叭,鎖定年輕人甚至首購族。

車商蔣宗穎:「車主買回去做改裝,大部分音響重低音都是在後行李廂,那其實會佔據後行李廂空間滿多的。」

記者畢倩涵:「前方的螢幕駕駛在開車時需要用導航,不過後面的乘客不怕無聊,因為有兩台專屬小螢幕讓你看影片。」
 

前座、後座一共3台螢幕,休旅車化身行動影城,11月才推出家庭客詢問度暴增;甚至後座乘客插上USB 耳機,自己的影片就能獨享一人世界。

車商:「畢竟原廠就有的東西,原廠有品質保證。」

頂級車款日前大降價2百多萬,還是要1000萬起跳,另一款也調降40萬,但依舊是2百萬以上等級,口袋沒這麼深的,還有其他車廠忙著加年輕配備搶客,價格壓在百萬以下,也讓首購族蠢蠢欲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型休旅#車商#降價#首購族#基本配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553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