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車害逆向險撞! 騎士肉身擋車硬拔鑰匙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蔣睦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0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8:46

男騎士尾隨逼車,還當街硬拔走車鑰匙!一名男子騎機車行經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時,沿路緊貼一台白色轎車,還左右變換車道尾隨跟車,車內女駕駛為了閃他,跨越雙黃線開進逆向車道,有駕駛差點撞到,機車騎士後來肉身擋車,一個箭步開車門拔走女駕駛鑰匙,女駕駛怒罵男子逼車,有住戶一以為是行車糾紛,也有人以為是在拍電影。


機車騎騎士緊緊貼著白色轎車,駕駛擔心撞到他趕緊向右開,但機車騎士似乎不想放過轎車,又往前騎,對著駕駛大喊停車,接著用肉身擋住車頭,駕駛為了閃車,跨越雙黃線逆向煞車,這時機車騎士竟然鑽進車內,拔走車鑰匙。

 

女駕駛驚魂未定,但轎車逆向停車,路過的其他轎車跟騎士差點撞上,當時她開車在正義北路上,突然遭騎士尾隨攔車衝撞,男子接著衝進車內拔走鑰匙,女駕駛接著下車,有住戶目睹這一幕,以為是拍電影。

事發周邊住戶:「因為有煞車聲音,所我們趕快跑出去啊,我們真的沒有看到過程。」記者:「以為是車禍喔?。」周邊住戶:「就看到攝影機以為是在拍戲。」

女駕駛眼見無法開車,自顧走到騎樓,男騎士這時上車,把車開到路邊,雙方火氣都不小。
 

逼車騎士:「妳開車這樣開的嗎?」 遭逼車女駕駛:「你不要逼車就好啦!」

女駕駛不說話,似乎有難言之隱,但警方指出,機車騎士一開始近貼、一路逼車,害白色轎車逆向,最後還用肉身擋車,種種行為已經涉及危險駕駛,最重可罰24000元,當街硬拔車鑰匙的行為,也觸犯搶奪罪跟強制罪,女子可以提告,只是就算是感情糾紛或是朋友起衝突,也不該當街攔車,讓其他用路人擔心害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逼車#拔鑰匙#逆向#肉身擋車#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63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