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入白宮如吳宗憲當選」 東華教授惹議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5:1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美國大選的結果持續延燒,讓演藝圈許多明星哀聲連連,像是藝人Melody在臉書不諱言的說,事事難料只好嘆口氣接受,而吳宗憲更是無故被波及,因為有東華大學教授直言,川普當選猶如吳宗憲當總統,不過憲哥自己輕鬆看待,還說現在誰想紅都會罵吳宗憲,已經見怪不怪。

吳宗憲錄影還不忘開直播,不到5分鐘就有上千人觀看,證實自己的人氣真的很高,不過有大學教授竟然拿吳宗憲跟川普做比較,說美國選出一個種族主義、厭女、反智、反民主的小丑當總統,這情形大概就是台灣人選出綜藝天王吳宗憲當總統差堪比擬,東華大學民族事務與發展學系副教授陳毅峰此文一出引發議論,消息傳出,吳宗憲沒好氣的說,想紅就罵吳宗憲,他早就見怪不怪。

 

藝人吳宗憲:「做節目收視率是很重要的,做電視不做給觀眾看,你做給鬼看嗎?」

吳宗憲在臉書進一步回應,大家開開玩笑很好玩,還說政治人物都是天下烏鴉一般黑,與其選出一隻烏鴉,何不就讓麻雀來試試看?相較憲哥的輕鬆幽默,不少擁有美國公民身份的藝人,在川普當選後心情就沒那麼平靜,饒舌歌手葛仲珊放上一段美國人遊行的畫面,是恭喜或是抗議川普當選不得而知,不過她自己卻氣得在臉書貼出髒話,暗示自己是投給希拉蕊,Melody也說事事難料,發生了就嘆口氣接受。

就連剛發片的王若琳聽到選舉結果,也直呼這世界瘋了,顯然川普當選對這些藝人而言,都是一場災難。
 

圖/陳毅峰 臉書粉絲專頁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大選#川普#吳宗憲#王若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33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