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川普當選 示威民眾聚集川普大樓


發佈時間:2016/11/10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1: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大選落幕,不爽川普當選的抗議浪潮漸起。逾千名示威群眾今晚走上紐約街頭抗議,川普大樓從觀光景點變身為抗議熱點,警方設置「陳情抗議區」,並加派人力維安。

吵吵鬧鬧年餘的美國世紀大選落幕,共和黨政治素人川普意外當選,跌破所有民調及評論員的眼鏡,力挺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蕊‧柯林頓的選民大失所望,罵聲四起。

 

支持希拉蕊‧柯林頓的好萊塢明星紛紛透過社群媒體表達不滿之情,女神卡卡昨天甚至出現在川普大樓前舉牌抗議。

激情選戰之夜結束之後,反對川普的民眾今天陸續前往曼哈頓中城第5大道川普大樓前表達憤怒,也有支持川普的民眾到此熱點慶祝勝選。警方在川普大樓對街道路設置陳情抗議區,並用柵欄隔開雙方人馬,以免爆發衝突。

反川普民眾中,各種族裔皆有,人數也明顯多過力挺政治素人的一方,其中又以一名支持川普、僅穿三角褲的白人西部牛仔扮相者最受關注。
 

抗議人潮舉著標語批判川普,諸如「他不是我們的總統」、「強暴犯」、「我們會抗議4年」、「我們應有更好的待遇」等。一位南亞裔美籍人士還向路人高喊,如果同意川普種族歧視,歡迎加入抗議行列。

隨著天色漸晚,眼見抗議人潮不退反增,看熱鬧的觀光客也不在少數,警方加派人力維持秩序,所幸抗議人潮還算平和,未有激烈意外演出。

警方昨天部署在兩大陣營勝選之夜的大型砂石車及鎮暴車,今天全部移師到川普大樓周邊,因應未來可能隨時聚集人潮的示威抗議活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抗議#街頭抗議#紐約#川普大樓#抗議熱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68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