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釁?警車停路邊 執勤時竟遭BB彈掃射


發佈時間:2016/11/10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1:30

真是無法無天!昨天晚上9點多,桃園警方到夜市附近執勤,結束後發現停在路邊的警車竟然被人開了至少12槍,車子後擋風玻璃上多處彈孔,不過子彈都沒有貫穿,加上在現場撿到鋼珠彈,研判是遭到嫌犯用BB彈射擊。


 

一輛警備車停在路邊,不過仔細一看,警車後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上頭至少12個彈孔,而且幾乎集中右邊,一個個彈孔雖然沒有貫穿,但還是有明顯碎裂痕跡,是誰如此囂張,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大膽對警車開槍。

目擊民眾:「氣槍的聲音,2聲,和軍中打靶的槍聲根本就不一樣。」

事發在9日9點多桃園夜市旁,員警當時到一家便利超商內處理一起口角糾紛,執勤完後,發現停在路邊的警車玻璃出現彈孔,現場還撿到數枚鋼珠彈,研判是嫌犯持空氣槍掃射。
 

埔子所所長莊閔祥:「犯嫌是晚上有飲酒,情緒不穩,拿出BB槍射擊,誤擊本分局警備車輛。」

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不到2小時就將34歲許姓嫌犯逮捕到案,對方供稱酒後把玩BB槍才不小心誤擊,沒有刻意針對警車,還好嫌犯沒有傷及無辜,不過警方還是也依毀損公物罪函送偵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BB彈#射擊#警車#彈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601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