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金太高? 傳吳寶春明年8月撤櫃松菸誠品


發佈時間:2016/11/09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9 18:57

吳寶春麵包店進駐松菸誠品3年多,生意相當好,現在卻驚傳店家承受不了高租金壓力,明年8月合約滿即將出走,但早在2014年,知名品牌法藍瓷當時也傳出因為租金問題撤出松菸誠品,面對租金爭議,誠品強調和吳寶春合作良好,否認店家明年撤出。


 

走進松菸誠品地下室的吳寶春麵包店,平日下午店內擠滿人潮,如今卻驚傳麵包店將在明年8月約滿撤店,是否要撤店,店員說並不清楚,原來有週刊報導,吳寶春麵包店疑似承受不了誠品收高租金的壓力,即將出走。

吳寶春麵包2013年8月進駐松菸誠品,也是全台第二家店,但誠品收租金的方式採包底抽成,設定店家保證營業額,萬一沒達到門檻還是以保證營業額來抽,達標就以實際營收抽成,假設保證營業額40萬誠品抽20%,如果營收50萬就收10萬,達標越高抽越多,不過也有百貨以營業額抽成,相對來說壓力較低,加上每年續約租金微幅調漲也讓廠商備感壓力,但收高租金,傳出店家出走已經不是第一回。

知名品牌法藍瓷原本設櫃松菸誠品一樓,因為租金問題2014年撤出,即使如此,櫃位數依舊每年增加,面對租金爭議,誠品否認吳寶春麵包店即將出走,強調雙方合作良好,一切都是謠言,指出所有的文創櫃位營業穩定,而吳寶春麵包店還沒取得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寶春麵包店#松菸誠品#高租金#撤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446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