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特王妃暴瘦 妹妹碧琶入宮陪伴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3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03 13:50

英國王妃凱特嫁給威廉王子已經5個多月,但其實皇室的生活並不輕鬆,反而讓她的壓力更大,導致凱特暴瘦,讓威廉非常擔心,於是找妹妹碧琶入住肯辛宮,陪伴凱特,不過,不少英國女性反而羨慕凱特的身材,因為根據媒體報導,在英國有一份調查報告,25%的女性認為,減重比愛情還重要。

凱特王妃所到之處,都受到民眾歡迎,這位29歲的平民王妃,嫁給威廉王子5個多月以來,皇室行程是滿滿滿,不僅要參加各種公益活動,履行皇室的義務,還要陪威廉到國外訪問,平常也要接受禮儀訓練,甚至反恐安全訓練,壓力不小的凱特,整個人也暴瘦,讓擔任皇家救難隊直升機駕駛,經常不在家的威廉王子,非常擔心。

不過,凱特現在這樣超苗條的身材,也許是許多女性的夢想;因為根據媒體報導,英國有一份問卷調查指出,有25%的英國女性認為,減重比愛情還重要,對於體重所做的努力,比對另一半的努力還要多。健身教練:「收起下半身,往下推。」

女為悅己者容,節食和運動是健康減重的不二法門,不過,也有營養師建議,減重計畫只是生活的一部份,不應該想太多或太在乎,反而成為困擾,這樣會造成反效果,導致身體不健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英國王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64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