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願景公司」踢鐵板 樂視4天蒸發640億


發佈時間:2016/11/09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9 17:36

大陸網路產業高速擴張,如今有人踢到鐵板!以影音網站起家的「樂視網」創辦人日前以一封公開信寫到,資金不足,將要停止燒錢擴張,結果股票4個交易日內蒸發了640億台幣。

樂視創辦人賈躍亭:「你好小樂,我們需要LeSEE回到它的停車位。」

 

賣電視、賣手機、賣智能車,號稱打造樂視生態系,但如今創辦人賈躍亭,一封員工公開信,寫著資金不足,停止燒錢擴張,重挫股價。

大陸財經主播:「統計顯示樂視網從上週三,累積下跌14.6%,合計市值蒸發128億(人民幣)。」

一週約合640億台幣沒了,大陸輿論檢視樂視哪裡出問題,不少人聯想到,從手機電視跨足智能車並且進軍美國,步伐太過快,在洛杉磯的發表會上可嗅出端倪。
 

大陸網路媒體:「嗯模型做得不錯,可是實車呢?賈躍亭是這麼解釋的,原本有兩台用於展示的實車,一輛在集裝箱裡運輸出了車禍,一輛因為航班誤點,沒有趕上發佈會,這實在是太巧合了呢?」

而對樂視雪上加霜的還有網傳小米雷軍也批評樂視,一張通訊軟體截圖,雷軍寫著「昨天幾大供應商和我說樂視欠款總額150億以上,少一些胡來的人,大家可以專心做事」,截圖真實性沒有被小米證實,但是大陸科技圈掀起一波口水戰。

樂視聯合創辦人劉弘:「我們從原來燒錢擴張,快速獲取規模用戶這個階段進入到第二個階段,就是做深做透這個市場。」

樂視對外緊急滅火,但小米、樂視,兩間公司都強調打造生態系 ,偉大願景吸引資金流入,創造高成長,但度過成長期後考驗真正開始。

圖/贾跃亭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視網#資金#停止#擴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1391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