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長壽歌舞劇「歌劇魅影」 慶登台25年

記者 陳俊諺 / 攝影 英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3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03 16:38

百老匯著名音樂劇「歌劇魅影」,今年慶祝登台25週年,在英國倫敦,盛大慶生,包括製作人安德魯洛伊韋伯,以及25年前首演時的男女主角,都出席了這場紀念音樂會,同時透過實況轉播,讓全世界的劇迷,在電影院同步觀看演出。

音樂劇「歌劇魅影」:「難道我又在作夢了嗎?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在莎拉布萊曼天籟般的嗓音中,百老匯史上,最長壽的音樂劇「歌劇魅影」在英國倫敦,慶祝登台25週年。音樂劇「歌劇魅影」:「歌劇魅影就在,我心深處。」

包括首演時的男女主角麥可克勞福,及莎拉布萊曼等卡司,都出席了這場盛會,25年前的原班人馬,齊聚一堂,讓製作人安德魯洛伊韋伯相當激動。「歌劇魅影」製作人韋伯:「心中確實百感交集,看到麥可和莎拉再度同台,我從沒想過,這會再發生。」

經典旋律,迴繞在耳際,讓台下5千多名觀眾,過足了癮,在歌劇魅影曾擔綱演出的老中青三代演員,一字排開合影,有歷史傳承的意味。

這場別開生面的紀念音樂會,在歐美、日本及澳洲的電影院,也舉行現場實況轉播,讓全球更多劇迷,能共襄盛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歌劇魅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15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