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 加拿大移民網站癱瘓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9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9 17:5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當選,不僅衝擊全球股市,加拿大移民局網站也持續當機,而川普反對移民的立場鮮明,入主白宮後,偏激的移民和外交政策恐怕將一一實現。


 

網路新聞片段(2016.02):「嗨!美國人,川普可能當上總統,如果成真了,你想離開地獄,我建議你們搬到加拿大的布雷頓角島。」

原本只是一個玩笑如今已經成真,白宮新主人誕生,加拿大移民、難民及公民部官方網站立刻癱瘓,美國人的焦慮可想而知,但憂心的可不只有他們。

準美國總統川普(2016.11):「我們會蓋一道牆,由墨西哥人買單。」
 

揚言在美墨邊界築起高牆,還強調費用由墨西哥支付,川普早就成為墨西哥公敵。

CNN記者:「墨西哥政治人物巴博薩推特,寫『川普在墨西哥不受歡迎,滾出去』,墨西哥前第一夫人札瓦拉則寫『我們希望你知道你不受歡迎』。」

如何處理移民是這次美國總統大選最分歧的一大議題,相較於希拉蕊,川普反對移民的立場鮮明,甚至主張禁止穆斯林入境。

準美國總統川普(2015.12):「唐納川普呼籲,完全且徹底禁止穆斯林進入美國。」

激進言論惹怒許多族裔,但川普上任後,這些選前的狂言恐怕都將一一化為實際政策,他的一舉一動不僅影響千萬移民,也牽動國際局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當選#反對移民#實現#美墨邊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478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