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自信我會贏 紐時:極度焦慮求認同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8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8 22:5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大選已經開始投票,選前的最後衝刺,川普1天之內跑了5個關鍵州拉票,還說自己的民調持續領先,卻和美國媒體CNN的統計完全相反,同時紐約時報又發表一篇文章,指出川普在越接近選戰尾聲越來越焦慮,甚至到了半夜也需要幕僚不斷和他講話,和造勢時自信滿滿的樣子完全不同 。


 

川普支持者:「美國!美國!」

在群眾歡呼聲中登台,川普滿臉得意,這一場在密西根的造勢晚會,時間已經接近當地凌晨1點鐘,但川普的支持者依然很嗨。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現在已經是星期二了!」
 

最後催票,川普越夜越瘋狂,但紐約時報卻最新撰文,以焦慮的被提名者形容川普,說越接近選舉日川普就越焦慮 ,跑完一整天的選戰行程後也不願意獨處,還要幕僚陪他講話。

旁白:「在他豪華的私人飛機上,川普不喜歡靜思獨處,堅持要幕僚挑燈夜戰,持續和他講話,通常都是由他的女婿小聲地和他談話。」

紐約時報提到,儘管川普在人前自信滿滿,但實際上卻是極度缺乏安全感,選戰期間,也有許多心理學家開始分析川普的個性。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每個人都愛我!選民愛我!他們愛我!大家都愛我 !」

時不時就高呼我愛大家,這樣的言行看在心理學家眼裡,符合自戀型人格的特質 。

旁白:「有許多心理學家被要求診斷川普的性格 ,事實上他們認為,川普是明顯是標準的自戀狂,其中一位發展心理學家這麼說。」

包括會炫耀自己的成就外,也缺乏同理心。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當墨西哥讓他們的公民到美國來時,他們不是派出最好的人才,他們把毒品帶進來、帶來犯罪,他們是強暴犯 !」

而曾參與川普實境秀的演員,也跳出來說川普十分善變。

演員武井穗鄉:「川普他是非常優柔寡斷的人,他就像一個丑角,他會先果斷地說出他的評論,然後又斷然改變他的言語,他是非常反覆的人。」

另外也有專家利用川普的簽名分析他的個性。

旁白:「川普簽名最顯著的特色,就是尖銳、多角的像是剪刀一樣的m和n,只要是會將m和n,寫成這樣銳利像鋼鋸般的人,個性是很具分析、調查研究性的,思考速度很快,非常沒耐心的,他思考速度快到會搶在你之前把你的話講完。」
 

這似乎也和川普動不動就在Twitter開罵的習慣相呼應,傳出在投票日前,川普的Twitter帳號已經暫時被幕僚接管,禁止他亂發文。

美國總統歐巴馬:「他(川普)的幕僚沒收他的推特帳號,在過去2天,他的幕僚對川普的自制力如此地沒信心!如果連推特帳戶都搞不定的人,絕對沒辦法管理核武開關的!」

歐巴馬特地拿來大作文章,這場被稱為史上最醜陋的總統大選,選前最後24小時,雙方言語一樣刺耳。沒有明星助陣的川普,狠狠諷刺了希拉蕊。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們不需要靠Jay Z、碧昂絲,我們不用靠邦喬飛、女神卡卡,我們只需要偉大的想法,來讓美國再次偉大。」

川普派出自己的兒子、女兒、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及前阿拉斯加州長裴林助陣,自己更是在1天之內跑遍5大搖擺州。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們在新罕布夏州領先、俄亥俄州也領先、在愛荷華州也領先、我們在北卡羅萊納州也領先!我們在那裡狀況很好!」

說自己的民調贏過希拉蕊,但實際上真是如此嗎?

CNN政治分析師:「我們來看一下民調,北卡羅萊納州是45%對上43%,希拉蕊微幅領先,川普可以刻意挑選某幾州的民調,但並不如他所言的超前領先。」

民調數字和川普所說的人氣似乎總有出入,一路走到選戰尾聲,川普這位顛覆政壇的候選人命運如何?全球都在等著看 。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大選#川普#希拉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650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