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慕名來!有溫度的互動 餐廳小鮮肉吸客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8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8 20:25

餐廳徵才,老闆看的不只是應徵者的態度或經驗,有時候外表也是加分指標!有些店員有明星臉、有些則是特別貼心,或者經常微笑掛在臉上,都能成為餐廳隱藏版菜單,因為不少客人會拍照上傳網路,甚至引發討論,都能再吸引新客群造訪。


 

咖啡店員工嘉偉:「幫妳點個餐。」

店員靠近點餐,一聽客人聲音沙啞,知道她感冒立刻端上溫水,貼心小動作加分!

咖啡店員工嘉偉:「先烤過再鋪餅乾,再烤一次。」
 

介紹甜點毫不馬虎,仔細看不管是點餐或送餐,和客人互動他總保持著「有溫度」的距離,身高180公分,半蹲著和客人溝通,他是嘉偉,從南非回台和朋友開了這家咖啡甜點店,不少客人發現他像韓星崔始源,反而衝著他而來,也成了隱藏版的鮮肉菜單。

咖啡店員工嘉偉:「客人來吃可能覺得有神似韓星的感覺,所以就會拍照回去PO在網路上。」

消費者:「店員形象、服務態度很重要。」

消費者:「服務、以及對常客的態度都很貼心。」

美食評論網站搭上「雙十一」話題,打造一個餐廳鮮肉專區,邀請單身的姐姐妹妹到這些店用餐,因為各店幾乎都有所謂的「鎮店之寶」。

他是Daniel,不只在吧台工作,也經常桌邊服務協助客人烤肉,靠笑容取得滿滿親和力,身兼店經理,他說男女外場員工比例2比1也有玄機。

燒肉店店經理Daniel:「男生就算不用很帥,基本上只要有一個溫暖的笑容,客人就覺得這次用餐是一次不錯的經驗。」
 

美食評論網站副執行長葉卉婷:「貼心這件事非常重要,除了外表要融化妳、內心也要能融化客人。」

還有像這樣的咖啡廳女性客人比較多,店家觀察男員工被客訴的比例相對非常低!餐飲徵才,求職者的態度當然是最關鍵,但員工外表如果明星臉加持,或者特別「好笑神」,也幫老闆網來更多新客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表#明星臉#貼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32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