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要這支錶!硬扯錶帶 女賊也叫田馥甄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8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8 18:51

這個女賊跟藝人田馥甄的名字一模一樣!台北市一間百貨公司名錶專櫃,日前出現2名女子,2人先是挑選手錶,其中一個後來趁店員不注意時硬扯錶帶,偷走要價5萬7千元的機能手錶,警方一開始鎖定2名女賊,但鑑識發現櫃檯上留下的指紋是男生,追查後發現,竊賊不只變性,還改名叫做田馥甄,當天一起逛街的是他的老婆。


 

專櫃前2名女子東晃西晃,對櫃檯上的商品特別感興趣。

她們看上的是一隻手錶,但本來2人低頭不斷指指點點,像是在討論,但接下來紮馬尾的白衣女子竟開始拉扯手錶,錶帶一鬆開,二話不說直接塞進口袋。

專櫃人員:「剛好有人問我路,我也沒太注意到她們。」
 

就是趁著店員不注意竟下手行竊,得手的是一款相當知名的機能錶,要價5萬7千元,還是由NBA球星林書豪代言的品牌,原來業者有手錶放在玻璃櫃、有的手錶放在展示區,被偷的機能錶只用錶帶扣住展示台,沒有防盜扣,錶帶被拆了手錶才會被偷。

但嫌犯自以為來無影去無蹤,殊不知錶座上沾滿指紋,警方原本以為這2個人是姊妹花,結果比對資料庫,發現紮馬尾的偷錶嫌犯本來是男性後來變女性,還是連續竊盜慣犯,名字竟然跟藝人Hebe田馥甄一樣!警方逮到人時本來還不太相信,但身分證上頭的確三個字一模一樣,背後配偶欄也有配偶,當時還喊著一旁的女子叫老婆,後來才知道田姓嫌犯從老公變成老婆的姊妹淘,只是以為取的跟歌手一樣的名字,還敢四處行竊,改了名字沒改掉壞習慣,難怪警察印象特別深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馥甄#偷竊#百貨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1.0131

2.9623

3.9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