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達85樓頂端? 實測到77樓俱樂部卡關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8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8 18:45

極限攝影家攻頂85大樓,負責管理的飯店否認被人闖入,那麼到底如何進去的?一般民眾實際要到達頂端,最高只能到77樓的私人俱樂部,要再往上爬,必須向飯店安全部門申請核可才能進去,飯店說最近一次開放是在2、3個月前,有外國媒體透過台灣人申請,拍攝台灣之美影像,但全程保安人員都在場陪同,並沒有看到任何一個人爬上頂端。


 

記者宋珮文:「到底是怎麼到85樓的最頂端?事實上一部電梯是沒有辦法直達,你必須先按39樓到飯店lobby,再轉搭另一部電梯。」

走出39樓飯店LOBBY想要再往上,必須走一小段路,換搭另一部客房電梯。

記者宋珮文:「換到另外一部電梯之後,可以看到樓層裡面最高也只能到70樓。」
 

到了70樓要再往上一層,找到了逃生梯,只寫了只能往下,但推開門發現員工使用的貨梯直達77的私人俱樂部。

記者宋珮文:「透過各種電梯最高只能到77樓,而這裡是私人俱樂部,要再往上走得有會員資格,才能進到這道門。」

到了77樓就卡關,想要上去,唯一辦法就是透過飯店安全人員帶路,只能靠雙腳爬逃生樓梯,一步一步往上走,直到81樓眼前是厚厚的鋼製鐵門。

飯店人員:「平常都會上鎖。」

飯店說這是通往85大樓頂端的唯一一條路,必須透過申請才能進得去,但怎麼有外人爬到避雷針自拍,飯店說2、3個月前,的確有外國媒體透過台灣人申請,拍攝高雄之美,但全程都有飯店人員陪同。

飯店董事顧問吳文龍:「安全人員全部都是全程陪到底,絕對沒有任何人有攀爬動作。」

85大樓從39到85層,都屬於飯店管理,設下層層關卡,一般人根本進不去,但呈現出來的照片,戴面具的人確實在大樓頂端,拍下極限照片,難不成他是空降?諸多疑點更引發熱烈討論,只是台灣高樓具有特色,已經成為不少愛好冒險人士的首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極限攝影#85大樓#攻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08

0.0386

0.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