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被沒收!少女賭氣離家 期中考也缺席

記者 施拹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8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8 18:45

只為了一支手機,少女竟然賭氣離家!新北市一名16歲高中女生,因為期中考到了,父母為了讓她可以專心讀書將手機收回,沒想到女學生從週六去圖書館讀書後,就再也沒有回家,爸媽急得像熱鍋上螞蟻四處找人、也調出監視器,天天在圖書館等她,一等就是4天,還是沒有消息,就連這幾天學校期中考也沒去!


 

圖書館內少女刷卡出閘門後,搭手扶梯離開,走出大樓在路口等停紅綠燈,沒想到這一走出視線後,再也不見少女蹤影。

失蹤少女媽媽:「妳趕快回家,我什麼事情都順著妳,趕快回家好嗎?對不起!對不起!」

少女爸爸媽媽已經連續幾天沒吃沒睡,新北市16歲的盧姓少女,週五下課後沒回家,家人透過老師同學聯繫,週六上午少女借電話,打給爸爸說人在圖書館後,就此失蹤,連這2天的期中考都沒現身。
 

失蹤少女媽媽:「我們看到包包、看到學生證都很緊張,去哪裡吃去哪裡住?」

圖書館內還留著少女的書包,皮夾裡則只剩下學生證,這幾天來盧同學家人每天在圖書館排班,等待少女回來拿東西,但音訊全無,最後監視器拍到的身影,是11月5日上午10點21分她離開圖書館,當時頭綁馬尾、身穿紫色上衣、深色褲子,背著背包。

失蹤少女媽媽:「擔心她沒錢吃飯去打工。」

盧同學的媽媽原本希望她好好準備期中考,保管了手機,但沒想到少女一氣之下不回家,現在完全失去聯絡,就怕少女遭遇不測,爸媽聲聲呼喚,希望少女能早日平安回家。

失蹤少女爸爸:「趕快回來!有什麼事情爸爸會幫妳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氣#離家#期中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11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