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浴室暖燈爆裂!陸連傳意外 碎片傷人


發佈時間:2016/11/08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8 17:41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天氣慢慢轉涼,不少民眾浴室會安裝暖燈,讓浴室溫度不會那麼低,不過近期在大陸,接連發生暖燈爆炸的意外,玻璃碎片從天花板掉下來割傷人,除此之外還有3個月大的小男嬰,每天都開暖燈洗澡,2個月下來,眼睛直視光源竟然失明了!

大陸節目主持人:「瞄準、射擊!」

 

大陸節目實測水槍射擊浴霸,也就是台灣常見的暖燈,結果讓主持人嚇了一大跳!

大陸節目主持人:「我的天啊!一下青煙就直冒了。」

一碰水就爆裂,其實是暖燈溫度高,碰到冷水後的自然現象,但可別以為只有這情況,暖燈才有危險性。
 

遭割傷女孩家屬:「燈一打開這邊的燈泡就爆了,像放鞭炮一樣。」

浴室天花板上的暖燈,其中一個燈泡完全破裂,銳利的玻璃片掉下來,割傷正要準備洗澡的女孩,額頭留下一道長長傷痕,家人看了好心疼。

大陸主播「南京的林女士,家裡的浴霸也爆炸了,好在當時浴室是沒有人的,但是浴霸炸裂引起的火苗,差點引發了火災。」

專家研判,很有可能是民眾買到劣質品、或是設備太老舊,沒有定期檢查更換才造成暖燈爆裂,除此之外還有小男嬰,連續2個月每天開暖燈洗澡,直視光源導致眼睛失明,因此使用上也要注意,避免長時間照射眼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暖燈#爆炸#失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33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