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店攬客!肉搏激戰 拳拳到肉稱紓壓


發佈時間:2011/10/03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家夜店業者,推出「live拳擊比賽」,開放客人現場報名,穿西裝皮鞋也沒關係,比賽沒限制,愛打哪裡就打哪裡,有的人激烈出拳,還朝對手頭部猛打,儘管業者有提供護具和頭套,也規定酒醉以及身體不適的客人都不能上場,還要他們簽下切結書,不過醫師表示,由於民眾沒有受過專業的訓練,如果被擊中,嚴重的話可能顱內出血喪命。

戴著護具和手套的2名男子,不斷出拳朝對方猛打,別以為這是正規拳擊比賽,仔細看擂台,四周根本沒有邊繩,原來這裡是夜店舞台。

號稱打架可以紓壓,業者推出了格鬥趴,讓客人現場報名,3分鐘一場,只要換上護具,穿著西裝、皮鞋就可以上場。活動策劃王毓霖:「活動開始之前,我們會先跟參賽的選手,跟他們先做溝通,告訴他們這是一個遊戲,除了我們工作人員外,我們現場還有醫師。」

拿出拳擊合格證照和防護裝備,主辦人強調,活動是遊戲性質,報名的觀眾必須通過身體檢查,確認意識清醒、沒有酒醉,還得簽下切結書,以示負責,工作人員也會用體重、身型來替打者做配對,避免以大欺小。板橋亞東醫院急診室主任蔡光超:「一般人如果沒有受過訓練,他可能在這個打架過程中、或拳擊的過程中,他的一些比較脆弱的部位可能會受到撞擊,那當然造成的傷害就會很大。」

業者推出拳擊比賽,宣稱是從電影引發靈感,類似的場景也出現在當紅國片那些年裡頭,回到店門口還掛著宣傳海報,強調重裝上陣,可以讓人宣洩情緒,還說開辦到現在,沒人受傷,只是參賽者都沒有正式受訓,拳擊很容易成了打架,讓人看了心驚膽顫。

◎業者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520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