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偷食材!賊竊「肉片、海鮮...」 新北犯案6起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廖廣賓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8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8 13:42

新北市一帶,近期有不少麵攤、小吃店報案,小偷趁半夜時撬開冰箱,把肉片、貢丸、海鮮等食材偷走,警方調閱監視器逮人,發現他從10月開始在三重就犯案6起,專挑火鍋店、麵攤下手,嫌犯落網辯稱以前是廚師,偷來的食材已經全吃下肚。


 

半夜3點多,男子把機車停在路邊,車上載滿物品,他下車後走到對面麵攤左顧右盼,就怕被人發現,沒多久他走回機車時,手上多了箱紙盒,接著蹲在地上,認真整理裡頭的食材,肉片、貢丸、昆布、蛤蜊等等,但他可不是店家員工,而是專偷小吃店食材的竊賊!

失竊的麵攤,隔天開店驚覺食材被偷了,在臉書po文指出,小偷先生你如果肚子餓跟我講一聲,我很樂意煮碗愛心麵給你吃,但你不應該連招呼都沒打,把我食材給偷走,這樣我怎麼開店啊,只能被迫停業2天並報警處理,警方來到鍋燒意麵店調閱監視器,透過車牌號碼追人,7日凌晨抓到嫌犯。

65歲陳姓嫌犯有竊盜前科,專挑火鍋店、麵攤、鹹酥雞等小吃店,把冰箱撬開,偷走食材,不到2個月內連續犯案6起。
 

重陽派出所長藍鄧鑫:「大同南路及環河南路口發現該嫌的機車,本所規劃警力前去埋伏,埋伏了7個小時後,終於逮獲犯嫌,鍋燒意麵店的話損失1500元。」

竊賊被逮後,向警方供稱,曾經擔任廚師,偷來的冷凍食材全部自己煮來吃,全部都沒剩下,因為肚子餓,把歪腦筋動到店家食材上,甚至一偷再偷,現在人落網了,小吃店家解除警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麵攤#報案#小偷#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943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