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尚界超級盃! 維多利亞的秘密秀將登場


發佈時間:2016/11/07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7 23:18

2016年維多利亞的祕密大秀,11月底即將在花都巴黎跟大家見面,今年除了火辣的天使,還請來女神卡卡和火星人布魯諾等歌手演唱,拍攝的形象廣告推出短短幾天,就已經有將近20萬人點閱。


 

穿著性感內衣騎馬奔馳,搭乘豪華馬車齊聚古堡開party,盡情在夜色中起舞,這是維多利亞的秘密2016年度大秀的宣傳影片,這場一年一度的盛會,被譽為時尚界的超級盃,1995年初登場馬上一炮而紅,華麗的舞台布景和聲光效果,再加上身材火辣的超模展示新款內衣,創下一張門票57萬台幣的天價,每年的製作經費更是超過千萬美金。

維多利亞的秘密秀藝術總監拉席克:「這場秀讓這個品牌全球知名,我常被問花這麼多錢只為了一場服裝秀值得嗎?能在192國播出1小時,我覺得很值得。」

伸展台上除了性感內衣和美女,還請來蕾哈娜、小賈、火星人布魯諾等大明星助陣,今年更是請來Lady Gaga當演唱嘉賓,讓觀眾盡情享受聽覺視覺雙重饗宴。
 

記者:「許多美麗的女性都曾站上維多利亞的秘密伸展台,或出現在型錄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天使頭銜,這些天使不只是模特兒,也是代言人和品牌大使。」

維秘大秀還塑造了維秘天使的崇高地位,像是米蘭達柯爾、吉賽兒和雅莉安娜莉瑪,成為維秘天使後星路大開,也讓天使成為每個模特兒都夢寐以求的工作。

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維亞莉絲娜:「這可以說是年度最棒工作,這場秀的主角是女孩們,其他的時裝秀的重點都是衣服,但維多利亞的祕密秀讓所有人沉浸在歡樂氣氛中。」

維秘天使不只要臉蛋有特色,身材一級棒,還要能在伸展台上展現自信和活力,台上幾分鐘的光鮮亮麗,台下可是要苦練好幾個月。

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安珀西亞:「我們必須維持體態,在大秀前1整年都必須保持體態健美,在大秀前幾個月就得開始勤健身、節制飲食,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維多利亞的秘密1982年由創始人以400萬美金轉手後,原本的7間分店迅速在全球拓展,2015年已經多達1164間分店,銷售額高達76億美元,不過今年的銷售成績有下滑趨勢,品牌也積極開發新產品線。

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艾琳森:「我們現在在維多利亞秘密的PINK區,這支產品線受到大學生活啟發,產品有內衣、內褲及休閒服飾,每一樣我都喜歡。」
 

除了原本的PINK線擴大外,維多利亞的秘密也跨足運動服飾系列,號召大家動起來展現力與美,讓運動也能很性感,還搭上無鋼圈風潮,推出兼顧性感及舒適的新內衣。

維多利亞的秘密推出多條產品線,還積極拓展海外市場。除了在歐洲大規模展店也把目標瞄準亞洲,第一站就是香港銅鑼灣,明年即將在鬧區開設整整6層樓的旗艦店,讓粉絲相當期待。

圖/WillisBes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維多利亞的祕密#天使#女神卡卡#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1179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