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擠機車? 柯狂推自行車道「質量不相當」


發佈時間:2016/11/0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1 13:13
圖/TVBS
圖/TVBS

北市松江自行車道剛剛完工,但市民可能不曉得「三橫三縱」已經悄悄改名「友善自行車計畫」,因為市長柯文哲打算擴大,未來全北市40米以上道路都可能興建自行車道,對比因此大幅萎縮的機車格,有人形容柯文哲激化機車族和自行車族的對立。目前一個北市府,卻有N種自行道鋪面,顏色材質都不統一,北市府自認「因地制宜」,議員認為根本是便宜行事。

愛騎單車的柯文哲,上任以後最賣力延續的政策就屬自行車道,北市府和台灣城市單車聯盟合作,11月每週五,6點送熱咖啡給單車通勤族,騎士優閒騎過新生南路,他們車輪下的空間不只為了自行車道拓寬,還預留自行車位,只是空著的佔多數,對比巷子裡塞到爆的機車格,儘管每格都了2倍以上機車,還是有人得鑽邊邊角角違規,甚至找車位找上人行道,這裡為了自行車道少了177機車格,復興南北路更驚人,1463機車格銳減到673格。

 

機車黨發言人董建:「允許自行車停機車位,機車不可停腳踏車位,加深衝突限縮車格。」

交工處長謝銘鴻:「自行車發展不侷限三橫三縱,其他路型可以做考慮,40公尺以上寬的道路可以來做評估。」

信義、仁愛、南京東路,一直到最新完工的松江路,下一步做完中山北路後,自行車道還要擴大到其他幹道,荒謬的是,一個柯市府N種自行車道,黑的、紅的、灰的,瀝青混凝土磚面又或是只有兩條線的。
 

陳炳府:「有黑、灰、綠,顏色那麼多材料千變萬化,應該多花精神在做個標準顏色鋪才,講得很好聽因地制材,就是偷懶簡單來做。」

自行車道因為碰上公車站中途斷了,地上漆「前方請下車牽行」,騎士多半眼睛瞄了車子照騎,於是北市府又雇工敲除這些字樣,柯文哲卯起來蓋自行車道,質量沒能相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政府#柯文哲#自行車道#機車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80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