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我癖》MV重新處理 整首馬賽克到底


發佈時間:2016/11/07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7 14:46
圖/TVBS
圖/TVBS

歌手蔡依林和陳星翰合作的歌曲《戀我癖》,沒想到MV中霸凌的橋段,女高中生制服竟然出現中山女高引起不少校友不滿,認為讓校譽受損,而中山女高也發出聲明要求MV下架、公開道歉,反彈聲浪太大,製作公司昨晚將整支MV重度馬賽克,全片只見光影晃動,唯一清晰的是致歉留言,人在英國參加國際翻糖比賽的蔡依林,也透過經紀人表示關心。

開心拿著金獎牌子,天后蔡依林又有驚人作品,就是這個栩栩如生的瑪麗蓮夢露,讓他獲得國際翻糖蛋糕比賽金獎,但另一個音樂作品卻引發爭議,和歌手陳星翰合作的歌曲《戀我癖》,沒想到MV中霸凌的橋段,女高中生穿的制服就是中山女高,引起校方和校友不滿。

 

歌曲重新處理後變這樣,3分多鐘的畫面從頭模糊到尾,無任何畫面與情節,只看到微微光影,左上角聲明寫道「因為導演安排演員穿中山女高制服,未將畫面妥善處理所引發爭議一事,為此深表遺憾」,歌手陳星翰也發聲明向蔡依林道歉,感謝她的提攜,但卻又說校譽不是建立在一件衣服上,但這番話又再引發議論,讓中山女高發出聲明表達不滿。

中山女高家長會長郭曼如:「MV所散發出的這個霸凌的訊息,對我們中山女高是非常傷害的,希望就是說我們可以得到公開的道歉,然後並且把這個MV下架。」

MV最後並沒有下架,只是全程馬賽克,引發逆向行銷的質疑,對此導演表示只是要突顯校園霸凌的現象,沒有惡意,但有中山女高校友認為,既是如此為何不用沒繡學號的制服,偏偏要用中山女高,也有人說導演為何不用自己的母校,讓人匪夷所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戀我癖#蔡依林#中山女高#爭議#馬賽克#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679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