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醉男肉身擋路口飆罵 持杆沿路砸車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7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7 14:37

男子酒醉竟拿著旗杆沿路狂砸汽車!這起事件發生在新竹,這名男子在酒後不知道什麼原因,四處騷擾民眾,還隨手拿起路邊旗杆看到車輛就砸,途中還用肉身檔車,讓路過的駕駛都嚇了一跳,附近民眾見狀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好言勸說沒有用,男子繼續大吵大鬧,只好將他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


 

身穿白衣男子,肩上扛著一條長長的廣告旗竿,但下一秒,竟朝路旁白色轎車猛力狠敲,事發突然,一旁經過車輛也被嚇得放慢速度,男子搖搖晃晃走到路中央,對著經過車子嗆聲,揮著竿子,駕駛火速倒車就怕也遭殃,幸好巡邏員警發現異狀,上前逮人。

酒醉男子:「我怎樣啦?XX啦!」

男子完全不配合,還渾身酒氣,掙扎好一段時間,才被2名員警壓制上銬。事情現場,這輛紅色轎車後擋風玻璃破了大洞,車內全是碎片;另一邊貨車擋風玻璃,也被砸到碎成蜘蛛網狀。
 

受害民眾:「他就一直沿路這樣子晃來晃去,用甩的啦,他是關20年出來的人,才出來3個月。」

受害民眾:「我在家裡正要出來,他要打我,我趕快躲進去。」

40歲吳姓男子喝醉酒,6日下午3點多,在新民路砸到自強路一共砸了10多台車。

竹東所副所長蘇志國:「汽機車大約14部,因為他本身是迷醉的狀態,而且對於警方到達現場、制止他的動作相當激憤。」

幾杯黃湯下肚,這名吳姓男子控制不了自己行為,沿路砸車,酒醒後10多名的車主損失,恐怕有得賠。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醉#砸車#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548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