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過來」前車違規 後車駕駛暴走當街開打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7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7 11:36

南投縣草屯鎮有2台車,因為行車糾紛雙方駕駛下車爭吵怒罵,後車駕駛突然爆走衝上前毆打對方,而前車駕駛為了保護車內妻小一把將人推開,不過還是被連打好幾下,而警方調查後發現,出手打人的駕駛是因為前面車違規在先,害車內小孩嘴角破皮受傷,做爸爸的氣不過才會攔車理論,目前雙方沒有提告。


 

紅衣男子怒氣沖沖,對著黑衣男破口大罵,還像鬼打牆不斷重複「你過來看」。

紅衣男子:「你要不要過來看,你過來看喔。」

他往前逼近,先被推了一把後立刻還手,拳頭猛力揮向對方的頭,越罵越激動,跟著又是2拳砸下去,黑衣男幾乎只有挨打的份,爭執過程將近5分鐘,聲音大的引來路人關心勸阻,會這麼生氣原來是紅衣男不滿前面駕駛開車違規,害的他車內小孩嘴角破皮。
 

草屯派出所長張文慈:「2台車上都有妻小,車上小孩子有發生受傷的情形,那民眾才不滿。」

6日晚上,南投草屯中興路行車糾紛,紅衣男姓李40多歲,攔車毆打黑衣男姓黃差不多年紀,車內也有老婆小孩,怕家人受波及出手推擠,也連帶惹出對方更大怒火,附近住戶勸架,但雙方情緒很緊繃,差點又再打起來,前面的車開車違規在先,嚇到後面轎車的小孩,做爸爸下車打人報仇,好幾下拳頭毫不留情把對方打到受傷,但目前雙方駕駛都沒提告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駕駛#衝突#理論#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474

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