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不順眼! 清潔隊員持榔頭狠敲同事頭

記者 游蕙菱 / 攝影 蔣睦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6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6 19:13

10幾年的同事,工作場所大打出手,其中一方拿持榔頭,攻擊對方!新北市淡水清潔隊2名隊員,因為個性不合經常起口角,6日上班,雙方一言不合扭打起來,身材矮小的莊姓隊員被打壓在地,居然隨手拿起榔頭往對方的後腦敲2下,被害人當場濺血,提告傷害!


 

清潔車進進出出,隊員執勤工作看起來和平常沒什麼不同,不過早上才有員工一言不合,拿榔頭互毆造成流血衝突。6日早上8點,在新北市淡水清潔隊任職的2名隊員,才剛上班就在辦公室外發生口角,莊姓男子對林姓男子說,叫家人小心一點,對方反嗆你說什麼,2人因此大打出手,因為莊姓隊員身材比較嬌小被打壓在地,於是拿起維修廠的榔頭敲打林姓隊員,造成他頭部有2道分別3公分和1公分的傷口。

淡水清潔隊長李麗慧:「2個同仁私底下就是有一些個人的一些恩怨衝突,如果查證傷害是事實的話,就記過到大過的處分。」

根據了解,這2名員工在清潔隊上是10幾年的老同事,疑似個性不合時常有口角衝突,隊長在分配職務上也會特別把2人錯開,只是這回冤家路窄,莊姓和林姓男子剛好都沒休假輪到早班,在辦公室外碰面結果演變成拿榔頭攻擊濺血,讓一旁全程目擊的員工膽顫心驚,而2人的工作恐怕也因此受到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潔隊#同事#結怨#大打出手#榔頭#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67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