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達人秀感人故事 台灣兄妹上海團圓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陳藝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4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24 08:02

大陸達人秀,最近上演感人的真實情節,一對來自台灣的姊妹選手,不久前在節目中提到,兩人的父母在上海相識相戀,卻在生下他們8個兄妹之後,再也無緣回到上海,就連兄妹之間也是各奔東西,他們的夢想,就是齊聚上過年海,沒想到製作單位,真的幫他們做到了。

達人秀選手黃氏姊妹:「浪奔浪流,萬里滔滔江水永不休,淘盡了世間事,混作滔滔一片潮流。」

故事要從一月初說起,來到台灣已經年過6旬的這對黃家姊妹,到上海參加大陸達人秀,沒有特別的道具,另類的表演,卻堅持要在舞台上,擺上8張小板凳。

黃氏姊妹:「因為我們家有8個兄弟姊妹,我們小時候常常爭爭吵吵,我爸爸就找勤務兵去做了8張小板凳,坐著小板凳裡面然後帶著我們唱歌,從此我們就用唱歌來代替吵架。」

黃氏姊妹:「愛你恨你問君知否,似大江一發不收。」

兩姊妹說,父親出身黃埔軍校,當年就是在上海跟他們的母親情定終身,然而大時代的作弄,儘管二老一直希望重回上海,卻始終未能如願,就連8兄妹因為各奔東西,重聚唱歌也是難圓的夢想。

黃氏姊妹:「我們兄弟姊妹分開了至少5年,我們想要為爸爸媽媽完成他們的心願,希望我們的兄弟姊妹都能回到這裡過年,這麼好的地方,就是爸爸媽媽談戀愛的地方,我們以前談戀愛的地方都沒那麼美,對啊,我們搬到這兒來好不好。」

令人難以想像的是,就在大陸製作單位的安排下,奇蹟竟然真的出現,來自美國達拉斯的老七,德州的二嫂,西雅圖的六妹,還有台北的大哥,小弟,竟然真的齊聚上海過年。

黃氏兄妹:「太陽一出滿天下,滿村的兒童笑哈哈,來吧來吧快來啊。」黃氏兄妹:「爸爸媽媽我愛你,如果把大哥跟我們再一起過年算進去的話,大概是1960年是最後一次,因為有一個哥哥沒有跟我們一起過年。」

這一次,除了替一位已經過世的兄弟留下空位,其餘的7張板凳終於不再孤單,從台灣啟程的圓夢之旅,讓平時講究新奇的達人秀舞台,增添一福感人催淚的畫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達人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58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