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鐵馬作案! 男偷淡水老街餐廳鮮魚

記者 吳虹儀 陳宥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6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6 18:29

知名淡水老街的熱炒店,居然有賊來偷魚!嫌犯騎腳踏車犯案,知道每天送來的新鮮魚貨都放在門口,趁著店家還沒營業前,偷偷打開冰箱,摸走3千多元的石斑,直到廚師要料理才發現魚貨有少,小偷年紀大約40歲,似乎想讓人覺得自己年紀更大,下手時刻意彎腰走路,模樣十分詭異!


 

凌晨5點,一名男子騎著腳踏車,偷偷摸摸來到熱炒店門口,打開地上的保溫箱,發現沒有東西,又很順的走到下一個,把裡頭的魚偷走。

熱炒店老闆:「他一來就東看西看,從前面那廂到後面那廂,帽子壓得很低,就把比較好的魚拿走。」

仔細看這名穿著深色外套的男子,身高大約170公分,年約40歲,疑似知道有監視器在拍攝,還刻意壓低帽沿,相當熟門熟路,原來他發現淡水老街知名的北墾丁熱炒店,店家會把2個保溫箱放在店門口,等到凌晨有魚貨商送貨來放,到下午開店這段時間,魚貨都放在外頭,趁機下手行竊。
 

熱炒店老闆:「下午3點才開,有的送魚貨的知道我們箱子擺在那,為了方便就會自動放在那,我不可能一個人看到這個。」

嫌犯相當識貨,一次偷走6條石斑魚,共3千元,店家表示這石斑本來都是清蒸煮湯,使用當天魚貨只為了要給顧客最新鮮的料理,但如今有小偷盯上這肥美鮮魚,店家只能在上午派人把魚收進店裡,也希望公布監視器,提醒其他同業注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熱炒店#偷竊#石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626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