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凌橋段出現中山女高 蔡依林MV惹議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6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6 16:50

歌手蔡依林和陳星翰合作的歌曲《戀我癖》,沒想到MV中霸凌的橋段,女高中生制服竟然出現中山女高,引起不少校友不滿,認為讓校譽受損,而中山女高也發出聲明嚴正表示不妥;對此陳星翰也發文道歉,但也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音樂本質上,並強調蔡依林完全沒有參與MV。

戀我癖蔡依林vs.陳星翰:「得到鑰匙就大方點、大膽點試,照鏡子就應該笑,旁若無人也好 。」

 

MV中的女主角身材豐腴,對自己沒自信,還常常被同學霸凌,這首由歌手陳星翰製作、蔡依林唱的歌曲《戀我癖》,本來是想藉此要告訴大家,不論外在如何,都要懂得愛自己。但沒想到MV中的霸凌橋段,霸凌別人的女高中生,白色制服上寫著大大的中山女高,MV播出沒幾天就引來校友不滿。

中山女高家長會長郭曼如:「這MV所散發出的這個霸凌的訊息,對我們中山女高是非常傷害的,希望就是說我們可以得到公開的道歉,然後並且把這個MV下架。」

認為這樣會影響校譽,而中山女高也發出聲明,認為媒體創作本應基於提升社會善良風氣、及優良創意為前提,然影片中對本校聲譽的損害至為明顯,本校嚴正表達不妥,並深感遺憾。
 

而整首歌蔡依林只有獻唱,但沒有參與MV的企劃與製作,歌手陳星翰也發聲明向蔡依林道歉,感謝她的提攜,也強調校譽不是建立在一件衣服上,對於畫面沒有妥善處裡引發爭議,經紀公司也為此深表遺憾,會再加強馬賽克,也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回音樂的本質上。

圖/Youtube 《戀我癖》M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陳星翰#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549

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