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遇雨則發! 手機防水殼、破鞋OK繃夯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3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碰上風強雨大的壞天氣,要撥打手機又怕雨水害手機受潮,就有業者發明智慧手機專用的「雨衣」,號稱在雨中接電話、拍照都OK,上架2個月熱賣300個,搶賺雨天商機,就連鞋子也有緊急OK繃可以補救,拿高濃度的專用膠水,往鞋子邊緣的小裂縫來回塗個幾下,乾了之後就能防水,雨天走起路來雙腳不會濕答答。

TVBS記者游皓婷:「下雨天怕淋濕的話,我們可以撐雨傘,想要保護手機的話,其實也可以幫它『穿雨衣』。」

風雨飄搖,要保持通話又不想心愛的手機受潮,iPhone專用防水殼或許能派上用場,防水實驗中,發現公司來電當然不能漏接,還可以按快門拍照,秘訣就是透過這一面薄薄的矽膠,來保持觸碰時產生的電阻,去滑動螢幕。

搶攻雨天商機,還有這款號稱能,耐受潛水15米水壓的手機防水袋,有網路賣家在2個月內賣出300個。

下雨天出門,也很怕雙腳濕答答,萬一鞋子有小破洞,可以拿這罐黑色膠水緊急補救,往裂開的鞋邊、鞋底塗個幾下,等於是鞋子的「OK繃」,乾了以後就能防水,皮鞋、橡膠鞋都適用。民眾:「比較節省呀,鞋子可以補(破防水),既然有這個東西的話,就會想要去買來使用。」記者:「省錢的概念?」民眾:「對!」

萬一不想為了下雨天,多花錢買新裝備,出門前記得多帶一雙夾腳拖出門,腳被雨淋濕,髒了用水一沖,乾淨溜溜,到了室內再換鞋最有省錢概念。

◎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防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24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