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元清潔費不繳! 黑幫到你攤潑漆恐嚇

記者 吳張鴻 / 攝影 黃建國 江明翰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6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6 13:31

捷運永春站附近的菜市場,居然有黑幫涉嫌強收清潔費!去年11月,位在永春市場的攤販陸續遭人砸攤,住處遭人潑灑油漆,警方接獲獲報,發現是有幫派份子設立管委會,早晚跟攤商收取50元的清潔費,如果有人不肯付錢,就找人麻煩,300攤的清潔費,每月進帳將近90萬,為了順利做生意,許多攤商敢怒不敢言。


 

凌晨1點多,兩名男子戴著帽子、口罩來到台北市虎林街,當時他們手中各拿著一桶油漆,左右轉看確認沒人,就把手中的液體往大門潑灑,快步離開,遭潑漆的被害人,原來在市場擺攤。

攤販:「我們不敢講啦,我們在市場這邊做生意,因為我們固定攤,不能亂講啦。」記者:「所以他只跟固定攤收費嗎?」攤販:「嗯,不知道,這個問題我們不敢講喔,清潔費哦,他們是當然是要收啊,對啊,因為這個垃圾要處理啊。」

提到這群凶神惡煞,其他攤商們敢怒不敢言。重回市場,一早很熱鬧,逛街採買的民眾不少,攤商們熱情招呼。原來,這片以永吉路、忠孝東路、虎林街所圍成的永春市場,有將近300個攤販,而松聯幫底下的5名成員,在這裡組成「自治委員會」,向每攤早晚各收取50元清潔費,光是這筆費用,每個月進帳將近90萬元。
 

警方調查,去年11月開始,陸續有攤商不肯把給清潔費給前來收取費用的人,有幫派背景的江姓男子於是涉嫌教唆同夥砸攤、潑漆施壓,不法獲利全部放入自己的口袋使用。

台北市刑大偵七隊隊長許再周:「目前為止至少有7位(不肯繳費的)被害人受害,我們還在持續清查當中,受害的時間大概一年多。」

許多當地攤販受到壓力,每天只能乖乖繳納,不過有攤商私底下透露,所謂的清潔費就是保護費,最近早晚還各漲10元,讓他們的生計大受影響,員警長期蒐證,也將這些宛如吸血蟲的幫派,一網打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菜市場#黑幫#清潔費#不法獲利#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1051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