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友撕破臉!臉書上互嗆 約談判男遭砍傷

記者 吳居諴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6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6 12:04

新北市三重深夜驚傳砍人!就在昨天(5日)晚上接近11點,一名許男子被發現倒臥在公園內的兒童遊樂區地面,流出大量鮮血,警方調查他與友人在臉書上互嗆,相約在公園談判,對方來了將近10人,持西瓜刀將他砍傷。


 

滿地鮮血,男子痛苦的坐在地上,身上被砍了4刀,許姓被害人右手右腳骨折,失血過多一度失去意識。砍人事件發生在三重的公園內,附近聚集一大群年輕人,大批警力趕往現場,擔心發生第二波衝突,但砍人事件起因是雙方在臉書上發生爭執。

慈福派出所長 陳隆興:「在網路上 他們本身有一些糾紛互嗆,相約昨天晚上談判。」

砍人事件發生後,將近10幾人火速逃逸,有些人騎機車,還有這輛賓士車疑似都有涉案,目前將調閱車牌約談當事人到案,警方發現這名施姓男子涉嫌教唆,曾經在臉書上打卡「會留在身邊真的不會有幾個,我看得滿清楚!」似乎有嗆聲意味;至於被砍的許姓被害人臉書,在被砍前還曾PO文「我們這群不再像以前一樣遊手好閒」雙方為錢?為感情?還是牽扯其他糾紛,警方還要釐清。
 

但被害人遭西瓜刀砍傷,全身四處刀傷,右手右腳還有開放性骨折,送醫時意識已經很模糊,嫌犯幾乎發了狠,又打又砍,但砍人事件發生在公園裡,不僅嚇壞附近運動的民眾,警方掌握到10名嫌犯,要釐清犯案動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深夜#砍人#臉書#嗆聲#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535

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