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雨生逝20年 國片組樂團致敬勾歌迷回憶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5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5 19:07
圖/TVBS
圖/TVBS

現在拍電影不只會演、可能還要能夠會唱!因為國片和好萊塢這2年都吹起邊唱邊演的風潮,像是魏德聖執導的新片「52赫茲我愛你」以及艾瑪史東主演的「樂來越愛你」都算是音樂愛情片,現在連宋芸樺也要挑戰在電影裡當歌手,要以張雨生的歌為主題,編織出搖滾青春夢。

歌手張雨生帶我去月球:「帶我去月球,那裡空氣稀薄,帶我去月球,充滿原始坑洞。」

 

張雨生1992年的作品「帶我去月球」,勾起不少歌迷的回憶,明年是他逝世20週年,有國片以張雨生的經典歌曲為主題,找來宋芸樺、劉以豪幾位新生代演員組樂團,在電影裡高歌一曲。

演員宋芸樺:「唱歌其實是自己都很喜歡,但是要配上吉他同時進行的時候,會真的滿想滿崩潰的。」

拍戲之餘還要苦練唱歌和吉他,即使有些演員都已經有樂團經驗 ,但是壓力都不小,巧的是魏德聖執導的賀歲片「52赫茲我愛你」也走類似風格。
 

電影52Hz I love you:「我要買代表一生一世的承諾,愛的紅玫瑰九十九朵。」

男女主角全都是樂團主唱,金曲獎得主的舒米恩,甚至還得上音樂課才能完成導演要求,但其實這種演戲又唱歌的電影類型,在好萊塢很常見!雷恩葛斯林和艾瑪史東三度合作,在戲裡又唱又跳擦出火花,近年來,透過台詞增加電影可看性似乎還不夠,又唱又跳逐漸成為風潮,從國外吹到台灣來,要讓觀眾開始接受音樂愛情電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音樂愛情電影#張雨生#魏德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38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