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華裔省長污辱可蘭經 6萬穆斯林怒吼


發佈時間:2016/11/05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5 18:5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尼首都雅加達爆發大規模抗議,數萬名穆斯林上街指控雅加達省長「鍾萬學」污辱可蘭經,要求他下台,印尼警方甚至使用催淚瓦斯和水柱驅離民眾,混亂當中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傷,印尼副總統已經承諾,會在2週內完成調查,以平息大眾怒火。 


 

黑暗中不停有火光竄出,混亂中警方使用催淚瓦斯和水柱驅離民眾,有人被嗆到猛咳、眼睛都睜不開,雅加達數萬名穆斯林上街抗議,指控現任的華人省長鍾萬學污辱可蘭經,要他下台負責!

抗議民眾:「鍾萬學不下台!我們絕不停止!我們已經為這3天的抗議做好計畫了!」

印尼當地的穆斯林團體批評,鍾萬學在競選連任期間,引用可蘭經文攻擊對手的言語侮辱了可蘭經,現在抗議越演越烈,印尼也表示會徹查此案,2週內給出答案。
 

印尼總統佐科威:「針對鍾萬學的審理過程,會堅定、迅速、透明地執行。」

抗議民眾更要求總統也要下台負責,雅加達省長鍾萬學現在走到哪都被擋下,由於鍾萬學有華人血統又篤信基督教,過去也曾因為種族、宗教背景遭到抗議,只是這一回風波擴大,穆斯林團體誓言不達目的不會撤退,當地也出動近2萬名警力,嚴防遊行失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雅加達#可蘭經#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45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