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鋪路2018北市長? 賴清德贈綠議員椪餅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5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5 14:25

台南市長賴清德日前頻頻北上拜廟,才被外界視為有意揮軍北上,沒想到前天(3日)又有台北市議員收到賴清德贈送的禮盒;據了解送禮的名目,是要感謝日前議員們陪同參香,但試水溫的味道似乎也不言可喻,收到禮盒的議員何志偉說,賴清德待人確實比柯文哲溫暖。


 

署名台南市長賴清德贈送的禮盒,打開是知名台南伴手禮黑糖香餅,而禮盒的受贈者是自家台北市議員,一口咬下,直呼甜在心裡。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志偉:「我們收到的時候其實還蠻感動的,因為我覺得(賴清德)待人處事,如此細膩,我覺得賴市長、賴神,他要登峰造極,這是必備條件,曾經有收到柯市長送的水果禮盒,也是很開心、很溫暖,結果一打開,整個水果都爛掉了。」

要答謝日前的隨行拜廟,賴清德禮數做足,不過真的只有純答謝這麼簡單,因為賴清德最近頻頻北上。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志偉:「私底下透露,柯文哲現在聽到賴清德都會有要去收驚的感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威中:「真的有機會要到雙北選舉必須要花很多時間去勤跑基層,這些都比政治動作來的重要。」

民進黨議員話說得保守,畢竟民進黨目前也還沒確定未來會不跟柯文哲繼續合作,而且除賴清德被點名,立委姚文智也自稱在牛棚熱身中,至於國民黨由誰出征,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還有立委曾銘宗呼聲不低。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我從金管會主委做到現在不分區立委,其實我當民意代表已經超出我人生規畫了。」

兩年後的事,無論藍綠現階段都先否認再說,但若能藉此試試水溫,似乎也不失為一步好棋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禮盒#參香#台北市長#台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34

0.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