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兌現60年前父子承諾 他守爸爸墳前見證小熊奪冠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4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4 23:40
威廉斯到父親墳前,一起聽廣播見證小熊奪冠。圖/Bob Segall twitter
威廉斯到父親墳前,一起聽廣播見證小熊奪冠。圖/Bob Segall twitter

小熊隊睽違108年再次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擊敗印地安人破解山羊魔咒,萬眾歡騰背後,卻有一個動人小故事;一名小熊隊的球迷威廉斯(Wayne Williams),等了60多年,為了這一刻連夜開車趕往父親的墳前,就為了兌現小時候和爸爸的約定,一起見證小熊隊奪冠。

今年已經68歲的威廉斯,來自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世界大賽第七戰的前夕,小熊隊將對戰印地安人,這一刻他等了60幾年,穿上小熊總教練梅登的球衣,連夜開著車前往父親的墓地,用手機打開廣播,和爸爸一起聽著小熊隊拿下冠軍。

 

威廉斯表示,他和爸爸都是小熊隊忠實的球迷,在他小時候時和爸爸約定,如果小熊隊再度打進世界大賽,就要一起聽著廣播見證,不料爸爸卻在1980年罹患癌症過世,讓這個承諾遲遲無法兌現。

小熊隊事隔108年,再次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威廉斯表示,從G6開始,他就著手計畫要完成和爸爸的承諾,妻子也很支持,冠軍賽當天,威廉斯開了一整天的車,還減少途中休息的次數,就是要在開打前趕到父親墳前,他拿出摺疊椅坐在墓碑前,打開手機裡的廣播,與父親一起聽完整場賽事。
 

最終小熊隊在第10局延長賽中,以8:7擊敗印地安人,讓威廉斯父子完成當年夢想,最後威廉斯拿出「Cubs W」藍色旗子插在父親墳上,對爸爸說:「我們做到了,我知道你一定很享受這一切」,接著收起摺疊椅離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熊隊#冠軍#見證#承諾#兌現#父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79

0.1389